輸入法和截屏問(wèn)題
第一次使用三星手機(jī)24u,為了顏值與一些app適配上有一些小適配問(wèn)題我還可以忍受,但有兩個(gè)常用的功能一直覺(jué)得不友好,影響用戶(hù)體驗(yàn)。
一是三星輸入法在微信上為什么無(wú)法發(fā)出自帶的動(dòng)態(tài)表情包?(不要建議我換輸入法,既然開(kāi)發(fā)了就應(yīng)該保障其功能的可靠性)。
二是之前用慣背部雙擊截屏,是比較方便的操作的。單手操作就可以了,無(wú)需伸出另外一只手掌截屏,也不需要下拉點(diǎn)擊截屏。1)但三星截屏成功率不足百分之40,背部什么位置什么力度都試過(guò)了,截圖不成功容易上火。2)和蘋(píng)果相比,雙擊截屏明顯有延遲,看視頻時(shí)截圖往往錯(cuò)過(guò)自己想要截取的內(nèi)容,沒(méi)有蘋(píng)果直接了當(dāng)。
請(qǐng)?zhí)峁┥鲜鼋鉀Q方案。
我認(rèn)為這些都是一些最基礎(chǔ)的功能,在開(kāi)發(fā)一些花里胡哨的功能時(shí),能不能重視基礎(chǔ)功能的體驗(yàn)?
一是三星輸入法在微信上為什么無(wú)法發(fā)出自帶的動(dòng)態(tài)表情包?(不要建議我換輸入法,既然開(kāi)發(fā)了就應(yīng)該保障其功能的可靠性)。
二是之前用慣背部雙擊截屏,是比較方便的操作的。單手操作就可以了,無(wú)需伸出另外一只手掌截屏,也不需要下拉點(diǎn)擊截屏。1)但三星截屏成功率不足百分之40,背部什么位置什么力度都試過(guò)了,截圖不成功容易上火。2)和蘋(píng)果相比,雙擊截屏明顯有延遲,看視頻時(shí)截圖往往錯(cuò)過(guò)自己想要截取的內(nèi)容,沒(méi)有蘋(píng)果直接了當(dāng)。
請(qǐng)?zhí)峁┥鲜鼋鉀Q方案。
我認(rèn)為這些都是一些最基礎(chǔ)的功能,在開(kāi)發(fā)一些花里胡哨的功能時(shí),能不能重視基礎(chǔ)功能的體驗(yàn)?



